close

这次的产检会拿到上一次,第34周的血糖报告。。。

等了大约50分钟后,终于见到医生了。血糖良好,可是。。。我有贫血嘢

医生说必须提高红血素,不然的话,很容易在生产时失血的。。。好可怕噢

 

不过,也有开心的事,就是。。。背比已经engaged了。头已经进入盘骨的slot了(不知那个slot真正的名字。。。呵呵),也表示我可以自然生产!!背比也很听话 (昨晚我告诉他,今天会看他,叫他记得让我们看到他的脸)。。。当医生照着他的脸时,我看到他在眨眼睛。。。好可爱哟 。医生还说背比现在已经3.1kg了,哇!距离上一次产检,他重了600g了呢!背比,你要控制一下重量哦~不然麻咪生你时会很辛苦呢~

 

同时,我开始担心了,开始害怕了,不知生产时我会怎样。。。能忍耐那痛楚吗?能熬得过整个过程吗?

好害怕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